vici

欢迎留言

【A87 | 扒一扒那个声名狼藉的美丽传说】

*论坛体

*有私设

*生子背景,前情可见合集内论坛体



扒一扒那个声名狼藉的美丽传说

 

Aush【楼主】      

2029.06.17    10:14

青训口嗨几家愁,网红前任忙倒油。

烂瓜一时看不尽,此子是去还是留。

 



娜拉出走会怎样【1楼】

2029.06.17    10:21

欢迎来到本期贴吧审判专栏之——《论那位大陆美丽传说人设的倒塌》

 



Vava(打包带走版)【2楼】

2029.06.17    10:21

有没有哥哥。出来。解释一下吖。。。我是厂妹。看不懂这些。。。刚从厂子里回来,拧完螺丝下班回到十平方米的小家。。。


大金饮品

瓦达西看不懂一些拆尼斯,空吧哇中翻中珀利斯。


柳絮

看来那位不愧是第五顶流。。都当上教练了,一有他的瓜还得到咱贴吧专门开帖审判……放个屁股,我看各位怎么说。


百度网盘(破解版)

能说吗,其实我也没看懂。。。(弱弱举手)楼主在说什么呀,我还是小学生……全程云里雾里的,不知所云。。。


胜利主义章北梅

可能是几位哥哥还没去看瓜格,我来给各位哥哥解释一下。首先那第一句“青训口嗨几家愁”,说的应该就是今天凌晨刚被爆出来的那位青训瓜吧。狼队之前招进来的那个青训小平被前女友爆出来PUA家暴和pc的瓜了(pc必死我先说),本来只是人家情侣之间陈芝麻烂谷子的破烂事,结果爆着爆着发现那小青训无聊口嗨,聊天记录里把他们那位教练误伤到了。。。至于那位教练是谁,哥哥你就算这些年不看比赛,看看贴吧前面几篇帖子的架势,也应该能猜到是谁了吧……其实我还挺纳闷儿的,那渣男爆出来的聊天记录离现在都多久了,怎么这也能拉别人下水……


手捧一大束花椰菜

我去,那位的瓜……插个眼先,看看各位有什么高见。



 

真水无香【3楼】

2029.06.17    10:25

能说吗,是不是误伤先放在一边,至少487这瓜,没得洗了吧(无脑粉别来沾边)


沉默是金

可是那只是人家小平的一面之词啊,谁知道他有没有瞎编


IEEYxx

确实


小狗钱钱

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哥哥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新人形容起他们的教练,措辞有点怪怪的。。。。


Windflower

终于遇到家人了。。。原来不只我一个人有这种感觉。。。什么叫“我们教练可才是真负责,都不能24小时陪着我们,不知道又去哪里陪着他那位鬼混去了吧。笑死。”。。。。不是你谁啊,凭啥当个教练就得24小时全天候陪伴你啊,您多大了啊?您长大了吗?是还没成年为了打比赛就身份证造假了吗?人家是你妈还是你爸啊,真就非得事事围着你转啊?


灰烬、咕嘟咕嘟

真是的,就不能人家是别人的爸,当别人的妈?我真是气昏头了,本人教职工子女,太清楚这种自家爹妈还得管别人小孩的感受了。凭什么啊,就不说现在,往后推个五年十年,人家487是不能有自己的小孩儿了是吗?


起什么玩意儿才好呢

楼上别激动,没准人家已经有了呢。


灰烬、咕嘟咕嘟

啊?

 



花生酱【5楼】

2029.06.17    10:27

话说这狼队是不是有什么青训的debuff啊,都过去这么久了,当年的首发到现在都还好好的,当教练的当教练,当解说的当解说,多少年过去了还个个都是头部主播……倒是那几个小年轻,一波一波的烂瓜层出不穷,小到口嗨,大到pc,如今这位小平更是五毒俱全样样都来沾一边,实在不行狼队没事还是去烧个香吧。


小浣熊最爱爬树吃蜂蜜

怎么说呢,看到那姐爆出来的聊天记录,刚开始还觉得挺甜的,说什么“我在广东打佣兵,想你像是刮台风”“我在天河打雕刻,就像你在轮椅坐”……看着看着发现这男的是真烂啊,打那么多个电话不接,一问就是在训练;约出去玩也不回,问就是听从队内安排临时计划有变。。。我要是那姐,分手了我也得把瓜爆出来,让他知道什么才是上天真正的考验。


最是一望无垠

不过倒油姐还真挺油麦的,看了他俩的聊天记录差点没把我笑死。倒油姐,果真与任何嫂子有着质的区别。


今麦郎(大自然的搬运工)

他俩都说啥了。。。哥哥们。。。求告知。。。。

 



Always【6楼】

2029.06.17    10:29

渣男说:我们教练最近莫名其妙身边出现很多糖果色的小物件,平时说话也轻声细语的,跟他妈逗小孩似的,他从我身边一过我甚至都能闻到一股奶香味儿。什么人啊这是,我真搞不懂了,都当教练的人了,能不能稳重一点啊,他总不可能突然童心大发喜欢这些了吧?平时除了给我们训练就是看手机,也不知道他天天坐在那把椅子上看着手机乐些什么,手机对面是谁啊他那么欢喜?宝宝我真的受不了了,你说他是不是只有睡着了才能不看手机?


Tobeornot

倒油姐:嗯嗯宝宝我真的理解这种心理,就像我每次看你,你是不是睡着了才能不多哔哔?


AQERQE

渣男不理,继续说:宝宝我们教练刚给我们训练完就回房间了,都没跟我们坐在一起吃个饭,直接就跑到他自己那小宿舍里去。有一回他门没关严,我上楼路过他房间的时候从门缝那儿瞄了一眼,他躺在床上,抱着个小狗玩偶,跷着个二郎腿在和对面打视频。一边嘴里咕噜咕噜的一边笑,说什么“你别逗我了让我看看宝宝”之类的,你说对面是不是就是他那位“亲爱的”?


Kanyeeast

倒油姐:不像亲爱的,像亲生的。


天青色等烟雨

渣男受打击:宝宝你能不能别老给我泼冷水


大海啊全是水

倒油姐:还好吧,你看谁家用热水洗菜啊?


怒放的生命

扣1佛祖原谅我


我佛慈悲

111111111,有1说1,我有1个疑问,这姐真的被PUA了吗?


妇女之友曾小贤

不管,妇女说自己被PUA我们就得做好拯救无辜女性的准备。无论怎么说,这男的真的烂是肯定的。看他接下来怎么说。


南韩第一背锅侠

渣男不顾这些,继续不依不饶:要是他真像宝宝你说的,年纪轻轻就有了一个孩子……你说我们教练都拿过大满贯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非得这么早就要个小孩是吗?真喜欢孩子的话不应该把我们都当成他的孩子,把自己当成所有人的妈?


北朝第一煎饼侠

倒油姐:确实。你说的确实有你的道理。不过我认为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你不是杀了十四年冻鱼的周润发,我也不是像红雷哥一样上去就要砍瓜……既然如此,其实宝宝你也可以选择四海为家。


淇水汤汤

渣男委屈:你也觉得他刚二十出头的年纪,就应该有一个孩子?


渴死谁了啊

倒油姐不解:怎么了呢?再怎么说人家也是满贯之家,真要提到生娃,这还不得来个保二争仨?


Kznk(黑化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马里的下水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贯之家,保二争仨


HOMEISFARAWAY

一家几个大满贯啊真的是(后仰)这要是孩他爸妈都是大满贯得主的话,轻轻松松还不得来个保七争八


吃力不讨好丽友

有道理

 



其德隆东墙【7楼】

2029.06.17    10:29

更搞的是这傻逼男的还把自己和教练的聊天记录截图给前女友了。倒油姐后续爆出来的那几张里面,渣男问87,教练您是不是就觉得,没拿过冠军的我就是个垃圾?


十分钟后C

对面回:你什么冠军?


AQWEQE

傻逼:教练……我说了……我不是冠军


玉米汁拌匀胡萝卜

对面:那你什么fmvp


不要再试图惹怒我

傻逼:不是……教练……我没拿过冠军……哪来的fmvp……


TAPTAP

对面:哦。

对面:没事。

对面:我也就拿过三个fmvp

对面:3和0之间,也没差多远的距离

对面:没事,没拿过冠军也没关系,不用躲在角落里一个人默默抑郁


施肥就用史丹利

傻逼:教练你什么意思……

傻逼:教练你是不是觉得我就不该拿个fmvp

傻逼:教练你知道吗真正的赢家不在于拿过多少个冠军,要看到底能不能上那么一回热搜第一?

傻逼:教练我就实话跟你说了吧,只要把咱俩那聊天记录一放,总有一天,不出几个小时,拳打林未央,脚踢杨某人,我能直接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瓜格fmvp(微笑.jpg)


AQWEQE

对面迟迟没有回复他的消息


Whereisyourlove

最后还是倒油姐爆出来的一小段录屏,那傻逼男的录了第二天教练给他发的五秒语音给倒油姐发过去


十分钟后C

点开语音条刚开始还没有动静,嗡嗡声过后是一个奶声奶气小男孩口齿也不清晰,咿咿呀呀着努力过后才说那么一句——

“看来这艾弗艾姆未批,亦有差距。”

 



Aush【楼主】【8楼】

2027.06.17    10:41

有道是——

瓜格难见一回狼,看到前期认作糖。

美丽传说终有主,有情之人莫躲藏。

 



辣舞油China【9楼】

2027.06.17    10:43

好诗,已转发至【相亲相爱一家人】家族群


Comeonbaby

好诗,已转发至【你什么冠军】工作群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好诗,已转发至【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教父】本人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好诗,【你甚至不愿叫我一声教父】已将群昵称修改为【窖父】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好诗,【窖父】已将群昵称修改为【叫父】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好诗,群主已将群名修改为【叫父群】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好诗,幸好我刚退群


走出高考考场记得大喊一句监管者记得加强

好诗,幸好我没进过你们群

 



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猫咪【10楼】

2027.06.17    10:46

楼上这群人怎么奇奇怪怪的,自说自话起来了……先别忙着诗词鉴赏了哥哥们,有谁能先来告诉我87什么时候有个孩子了啊?


手差点扑地

同问,9楼一群人在干嘛,都不震惊的吗?还什么“好诗好诗”忙着在微信群里转发,话说除了咱们这群看第五的,谁关心他们恋不恋爱生不生子的啊?都什么时候了,87都有孩子了你们还有心情在那修改群名,我看真的是……9楼那一层人,张翰当年没拉上你们一起吃牛肉面都得抱怨老天爷真的是很不公平。


农夫山泉(精华版)

层主先冷静,我们自家楼里先不要吵。没准9楼各层层主实在是太震惊了,只能先转发和现生好友聊聊八卦。你看他们那一群人的id,有爱中国的,有爱洗脚的;有攻击性极强的,有还惦记着高考的;有人拽英文,有人打农药;有人掌大勺,有人睡大觉……估计都是一群生活不太如意的中年人吧,层主我们聊我们的就行了,叔叔们上一趟网也不太容易,就先别吹毛求疵了。


手差点扑地

Ok,fine,我知道叔叔们可能也没什么恶意,但就是很气啊。人家87这么多年洁身自好零绯闻,平白无故被一个以前的青训队员爆出来连孩子都有了,我从二零年看他到现在,这孩子真就是相当于在我眼皮子底下长大的,哪个当妈的能接受几年下来连个另一半的影儿都没听到过,结果突然一下连孙子都有了啊。。。别管我了先让我冷静一下吧哥哥们。


臣妾做不到啊

理解这楼人的心情。。。因为我也不是很理解。。。怎么不声不响的就有了个小朋友了。。。那个二臂青训被爆出来的聊天记录真的是真的吗?那里面出现的487和小孩真的和我同处于一个世界吗。。。


灵云峰上凌云塔

哥哥。。。你说。。。聊天记录里的87是不是。。。穿越到什么异次元闯关去了。。。他是不是为了完成任务才捏造一个已经有崽的人设。。。不然我想不通啊。。。真的。。我想不通啊。。。。


海苔肉松小贝

算了,人艺谋古稀之年都能添个妈,我们小“艾弗艾姆未批”,年纪轻轻的,多个妈又怎么了!再者说哥哥们,格局都打开点吧,人家前队友想的肯定比我们明白多了。


胜利主义章北梅

???那么多前队友。。。楼上你说哪位?


海苔肉松小贝

@胜利主义章北梅,我说地团真粉丝的那位。


退伍军人王军

新的生命的到来应该得到祝福呀,wuli囧呆一定要幸福啊。他选择了EXO的chen,为我们带来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他站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一个个心动的瞬间;他选择了生活中的金钟大,让自己的妻子带来一个个生命,他坐在产房内,给妻孩留下最大程度的尊重。wuli囧呆从来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希望各位以后继续多多关照我们倩倩啊。

拜托了!


金冬天(参演我是特种兵版)

楼上能不能看清形势再来卖安利啊。。。。不是所有的爱丽都能接受自家推生子这回事。。。你愿意贩卖团魂就去自家超话好吗,这不是讨论你们家偶像二不二胎的地方。。。再说了别因为重名就代表爱丽好吗?Alex从来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需要你们这些无谓的意淫。


辣舞油China

可是他没准儿还真能接受。


挨打永远不听

确实,爱丽对于487有小孩这件事,确实应该是他们队里面接受起来最快的。


Comeonbaby

生一个那叫做别墅卧房添狗绳,三口之家,从来不保平。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生两个那叫做飞机后座加引擎,二胎家庭,金牌狠狠赢。


酒醉的蝴蝶

楼上几位。。。算了叔叔你们开心就好。。。都是上网也不想和你们伤了和气,怕给你们气出病来。。。只不过怎么越说越不像真事了,87,有小孩,奶香味儿,你别逗我了,让我看看宝宝,你什么冠军,看来这fmvp,亦有差距。。。告诉我,87,你只是在狼队当个教练,不是穿越到EDG打上单了,是吗?


我命由我不由天

越说越离谱。。。再说下去我看你不如去写无限流。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越分析越准。。。再说下去我怕你限流。



 

Aush【楼主】【11楼】

2027.06.17    11:12

正所谓——

第五狼队队里花,队外漫飞满天瓜。

树揽花来花依树,不知花落谁人家。

 



辣舞油China【12楼】

2027.06.17    11:23

好诗,此情此景不禁让我诗兴大发


Comeonbaby

鄙人亦想赋诗一首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咳咳


挨打永远不听

咳!


聆听我的复仇宣言

上古教练神非神


不如跳舞

青训人心门重门


我不箍牙

楼道牵子子牵手


简单给大家煎个蛋吃

夜半深闺人重人


Eleven

已转发至【叫父】本人。

 



戒了烟我不习惯【13楼】

2027.06.17    11:25

怎么这群叔叔又开始打哑谜了。。。有没有人管管啊。。。前面两句什么“上古教练神非神”“青训人心门重门”什么的我还能看得懂,估计说的就是87和那个二臂之类的。可是后面那两句又在说什么啊?什么“楼道牵子子牵手”的,这是在说什么啊,有人拍到过照片或者视频?还有什么“夜半深闺人重人”,我怀疑有人在搞颜色可是我没有证据……


当代活雷锋

大虐。。哥哥。。。那个楼道我好像看过原视频。。。还是咱小教练当选手的时候被录到的。。。不要问了哥哥。。。你承受不住的。。。


大雨将至

我敲,提到这个我就心肝脾肺肾都充满了西伯利亚的冷空气,那短短五秒秒不亚于让我从冰岛顺着寒流一路向南游回国……大雨将至满地潮湿从前的电光火石,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尾都相似……wuli87啊,做选手打到手都在抖,wuli狗哥啊,就只能在台上看着自己曾经同寝室的老队友,wuli,wuli,我忍不住啦,wuli空吧哇寄寄思密达!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五星级酒店厨师长,醒醒,被国际友人召唤了。谁懂韩文,赶紧跟人家打个招呼。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嗨喽思密达,@大雨将至,扣你鸡娃,this is莫呀?


大雨将至

。。。。。。楼主能先把人禁言吗?


云裳

先别在意这些了。。叔叔们你们也真的是,收敛一点吧。。。


批发的ooc论坛

既然楼上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也就勉为其难地告诉大家。首先,请允许我为接下来的发言做一番铺垫:正所谓踩组从不管竞丝裸奔,因为除了竞丝也没有人会被安利到竞人。那么,此刻身为一名光荣的A87党,很抱歉地通知到大家,我也即将撕碎我华丽的伪装,尽情地裸奔,在属于我们A87的天地里翱翔,毕竟除了A87的cp粉也不会有人被安利到这一对壁人。正主不发糖,谁来殉我!造谣式扣糖,谁敢管我!摊牌了,我不装了,楼上几位叔叔说的场景我是亲眼看到过视频的,狗哥,刚从解说台上下来,弯腰俯向他的神明,此情此景,孩子是谁的又有什么关系?天大地大,叫谁不能叫一声爹地?只要视频没看完,谁敢说爱丽不是抱87?只要没亲耳听到,谁敢说那小孩管87不是叫妈咪?听着,A7党们,我不允许你们再苛待自己,我不允许你们再自我怀疑。女人,我早已看穿了你的手段,只有A7之子才能步入我们的禁区。我允许87尽情散发母性的光辉,我允许爱丽被当作一位成熟的父亲来崇拜。此时此刻,每时每刻,已经没有人能管得了我们了!除了正主亲自直播手撕cp,不然我们分分钟能跑到人家的婚礼,又当伴郎又当花童,做好这一切的同时还能兼任司仪!


岳云鹏(未黑化版)

楼上,要不要你来我们德云社讲贯口来吧。。。我回去扫地。。。


Unwill

【A87楼道拥抱十五秒完整视频-哔哩哔哩】https://b23.tv/Y6vM6FJ


咕咕鸡起飞

后来他当了教练,我依然留在原地。比赛场的风终究吹不到楼道,我依然叫他四八七,他却叫我别叫,他说哥在这抱人呢你别叫。


简单给大家煎个蛋吃

后来他当了解说,我依然留在原地。备战间的风终究吹不到解说台,我依然叫他爱丽,他却叫我别叫,他说我在这充电呢你别叫。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 聆听我的复仇宣言@不如跳舞@我不箍牙@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五星级酒店厨师长@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哭,都给我出来哭。

 



没有你我怎么办【14楼】

2027.06.17    11:27

先别急着哭了哥哥们,快去看微博。。。又有一个青训出来造幺蛾子了。。微博搜索关键词小教练,热度最高的那篇帖子就是。。。记得搭配实施广场看。。。


我删掉了同学的作业共享群

怎么又一个青训出问题啊?狼队要不把青训ban了吧


Momo

那几个青训建的群叫什么,还“我们是冠军”?换到以前还能夸你们一句勇气有嘉,少年自有凌云志。出了这瓜之后我真的是yue了好吗,别来沾边儿了,死得很快。


Fashion油价

《你什么冠军》


挨打永远不听

看来这冠军之群,亦有差距。


吧唧一口橙崽

你别在这发癫。


步步高点读机

哥哥们快去看那个叫小步的发的聊天记录,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们87到底在那群小兔崽子里是什么形象啊。。。


乌苏里江

楼上,注意措辞。只有我们A87之子才配称得上是小狗崽子和小兔崽子。


步步高点读机

Ok,已修正。修正版:哥哥们快去看那个叫小步的发的聊天记录,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们87到底在那群小b崽子里是什么形象啊。。。

 



辣舞油China【13楼】

2027.06.17    11:41

接下来让我们站在当事人视角为大家实时转述一下。


Comeonbaby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个叫失语的小伙,在那段长达三十七秒的语音里,我们认真聆听,试图完完整整还原当时的场景——失语训练结束后站在阳台上吹风,此时此刻他的心中澄澈一片,不包含任何多余的杂质与感情。三秒三震慑的佣兵算得上什么,秒到的祭司又算得上什么,什么都比不过他脑海中若隐若现的彷徨与脆弱。突然间,他的注意力被车库中缓缓透出的光线所攫取。众所周知基地内部的车库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进来的……队友还在楼下,教练正在楼上,经理在外面遛狗,一时半会不可能去给一辆大G打火……他努力探出身子,尽可能往外面看,直到他看到……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那辆黑色的庞然大物缓缓从黑暗中驶出,逆着光失语看不起驾驶座上男人的样子,只能隐约看到那一抹冷峻的下颌线。估计是哪个工作人员的朋友过来了吧,他暗暗猜测。只可惜失语对于这辆豪车的主人财力究竟几许根本提不起任何兴趣,瞟了两眼他便准备转身回到房间,继续问问教练那几个窗该怎么翻。还不等到他转身,身侧已经传来一阵热量,右肩已经被重重一揽——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同为青训进队的小步冲着远处,吹了声口哨,挤眉弄眼对失语道:“呶,看到了没,那就是我们刚刚还在训练室一本正经整理赛事日程和训练计划的好教练。”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小步发来二十秒的语音:看到了没,就那位,平时总把自己训练不好打得不好就会失眠挂在嘴边的好教练。不是总是说得好像自己多伟光正多把比赛放在首位一样吗?不是总在督促我们成绩为重不要太急着谈恋爱吗?真要遇上男人还不是专门换上身衣服出了门?他穿的那件粉色的短袖,平常都没见他怎么穿过。小平开过玩笑问过他,一问就是这件衣服不一样,一问就是这件衣服真不一样,说什么这普普通通一件小短袖对他有特殊的含义。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啊,就算是你多年以前的定情信物,现在不也是穿着他出去见大款了吗?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小平打字附和:真的,那天你一喊我我也就出去了。托你的福,亲眼所见我们那位年少就是大满贯的年轻教练,抱着个小孩在那里和那个车主聊天。我真服了谁他妈跟个小媳妇儿似的,抱着个几岁的娃娃在那逗男人啊?那男的穿着一身黑衣服,高高瘦瘦的,跟个架子似的,还真从车座上下来配合他俩。多大的人了,还牵过去人家的手拿人家手指捏拿小孩的脸。无不无聊啊真的是……烦不烦


走出高考考场记得大喊一句监管者记得加强

失语打字:没准就是朋友呢?你也知道我们教练年少成名交际广,号称大陆赛区的美丽传说,有一些交情深的朋友很正常。


辣舞油China

小步继续发语音:不是你睁着眼睛说瞎话吗失语,我真的是要对你失语了。你摸摸自己的良心,看到大晚上的两个男人,一个孩子,在车窗边那个姿态,你摸着良心告诉我他俩能是正常关系?别放屁了好吧,你想当这个老好人我可不愿意,知道我们为什么常规赛成绩这么不好吗?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一看就是教练只顾着自己那点儿女情长,根本对我们赛训不上心呗。


Comeonbaby

小平发来一段文字:没必要再欺骗自己了失语,反正咱们这圈子接触女生时间少,大多数时间和同性混在一起,也不是没出过这先例。出现这种事其实很正常。没有必要再为了这种教练自欺欺人了,且不说那孩子是哪冒出来的,单就是平常你们还没发现咱们教练早就不对劲儿了吗?平常用的物件就算了,说自己不爱听音乐,不知道是谁的手机那里突然传出来几句儿歌……儿歌就算了,也不知道是谁发过来的,自带颤音唱得跟要哭出来似的,什么两只小狗两只小狗……反正我说这些就是为了告诉你们,我觉得他的感情生活不简单。

 



肉松海苔小贝【14楼】

2027.06.17    11:45

终于能插句话了,首先常规赛成绩不好就怪教练的话是怎么说得出口的。。。人87bp哪得罪你们了,平常采访也总是把你们往好了说。。。自己菜就说自己菜,凭什么这也能往小教练身上甩锅。。其次就是他的情感经历丰不丰富的也用不着你们乱猜啊,话说也没人会觉得他那样的人,感情生活有可能简单吧……


遇见我是你三生有幸

确实是这么个理。。。


聆听我的复仇宣言

但是他那种人,真喜欢上谁了,谁能拦得住啊?


不如跳舞

我直说了,被他喜欢上的人,既然拦不住他这个人


我不箍牙

也根本就拦不住爱情本身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其实我当初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差点没吓死,之后观察了两天也就想开了。我说算啦,算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活法。第五人格职业联赛,简称IVL,是中国大陆赛区最高级别的第五人格职业比赛,是每年中国大陆赛区通往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全球赛的重要通道之一,同时,IVL还是国内首个非对称对抗竞技职业联赛。IVL招解说,招主持。正是这样高水准的赛事存在,才能成就情侣一代又一代。让我们一起举手,一起欢呼,一起说余生请多打比赛,一起欢呼第五有你真不赖。


简单给大家煎个蛋吃

总之我给他们就带了一句话。

我说做不到健康电竞的话,那就放心去爱吧。

起码你们要快乐电竞。

 



张继是什么科长【15楼】

2027.06.17    11:47

呵呵。总之一看那瘦高个子就不懂IVL。


Fashion油价

啊对对对,场边那个胖子,一看就不会打球。

 



Unwill【16楼】

2027.06.17    11:47

事到如今,还有谁在乎那几个烂人啊,都在猜那个男的和那个孩子究竟是谁的吧……广场上路人和唯粉都开始互殴了。。。


当代徐志摩

可别。。咱小破游啥时候配有这种热度(本家就是微博的那家除外哈)住手啊,住手啊!你们不要再打啦,再打下去是出不了人命的啦。。。


小青梅绿茶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可以出人命的……


可口可乐直接开枪

楼上真相了。。狗哥。。。突然发微博。。。杀疯了。。。


开车去冰岛

狗哥这把杀几个,又四个?


唐诗

以亿作单位的话,我想大概是的。


开车去冰岛

好久没看过比赛了,他还在打啊,这把选的哪张图啊?


唯一的姐

微博广场


开车去冰岛

???什么意思啊?网易和微博出联名了?爱丽打的什么角色啊?


年岁

小女孩


开车去冰岛

他又转人类了吗???这才多久啊就又转型了,这么厉害的啊……爱丽在他转型的时候说什么了吗?


时代小年团

他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他和一个年轻男人的背影图,夕阳的光辉下,海边的沙滩上,他们两个牵着一个小小的娃娃。


奈雪的茶

他说“想变成风,变成云,变成海燕,去穿过海浪,穿过暴雨,去告诉爸爸妈妈——”

“我在他们看得见的时候悄悄长大。”

 



丁泽仁(安徽喂猪版)【17楼】

2027.06.17    11:50

内个。。谁能给真路人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这是哪家公司的啊,头这么铁,直接官宣了?哇唧唧哇都没你俩胆大。。他俩有什么作品吗??


我删掉了王者荣耀

有的。。哥哥。。燃向的有抗日神剧《重生之我是轮椅女兵潘丽娟》;现实向的有《潜伏》,别名《隐于地窖黑暗处的勘探员》;揭露医疗矛盾的有《一晚住院费789元的病患》;狗血八点档有《安艺大神》;求生综艺有《跟着爱丽去冒险》;访谈类综艺《金牌不调解》;古装偶像剧《纨绔狮子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拍不出来的。欢迎您每日光临CC直播361410809与362367005,尽享美好时光。


西瓜呗

楼上别油麦了,掺私货也不是这么个掺法。你倒是不怕这两位唯粉顺着网线杀过来,到时候乐子人早就看乐子看疯了好吗?


巴别塔可夫斯基

同意。。楼上快收敛一点别给你家正主招黑了吧。。。众所周知爱丽和487都没单独出过门,除了官方安排一下双人采访以外,两位哪有单独行动过啊? 


别叫我达芬奇

心情。。。况且他们连当年住宿都是和狮子一起的三人间,真要是两人出门了,不带上狮子的话那算什么呀?那叫什么呀?


辣舞油China

那叫不约儿童。


我命由我不由天

又来了。。。叔叔还挺幽默的。。。谐音梗都玩上了。。。别嘴硬了。。。承认吧哥哥们,叔叔们,两人就是没单独约过会。。都没约过会,直接就出柜???别逗我了,这叫什么呀?


Comeonbaby

这叫不约而同。


手差点扑地

@ Aush,楼主,在吗?



 

聆听我的复仇宣言【18楼】

2027.06.17    11:53

事到如今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再纠结这两个人真不真假不假之类的了。你看爱丽单独发那一段话,也证明不了啥,对不对?虽然配图和发言都很像一家三口的氛围,但是你一分析就会发现不对啊,这一家三口里哪来的女性?


我不箍牙

对啊,你一看就是,哪来的妈妈?


不如跳舞

啊对对对,你看这哪有小女孩啊?


性格如此桀骜不驯

额。。。你们是上面那堆奇怪叔叔的亲友团吧。。可能刚刚上网对之前的事还不是很了解。。有一说一那里面除了那个最高的,不看那个最矮的,站着的第三个之前就cos过小女孩啊。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走出高考考场记得大喊一句监管者记得加强

为什么有人宁愿怀疑爱丽打小女孩,或者猜测图片里的小娃娃是个女孩,都没有人会觉得人Alex那条微博之所以用到小女孩那句台词,可能就是另有所指呢?


黑猫白猫

别吧。。怎么好好一个陈年旧瓜,牵扯出这么多恩恩怨怨啊……细思极恐了。。别告诉我大陆美丽传说人设真要是倒塌,是这么个塌法……


退役军人王军

万万不可啊!假如猜测成真的话,87人设崩塌的话,爱丽就会难过。而爱丽不可以难过,因为如果爱丽难过了,他们的偶像地团就会难过。而地团不可以难过,因为如果地团难过了,喜欢他们的韩国人就会难过。而喜欢地团的韩国人难过了,那些人的家人和朋友就会难过。众所周知如果你说自己的朋友没有听说过EXO,那么wuli嘟嘟先要问一句是不是因为你没有朋友。当所有韩国人都难过的时候,泪水就会将济州岛淹没。自然,它旁边的日本还有救吗?到时候都不用你不许,许秀怎么秀,进口阿福,哪里来的福?长此以往,LPL、LCK、IJL、IVL、COA……各类赛区哪还能拥有一个良性的竞赛环境?因此,我在此郑重呼吁大家,为了电子竞技的未来,为了各大赛区的明天,为了一个又一个勇敢追梦的少年,我们应当支持Alex与487这两位选手。朋友们,让我们举起手,一起鼓掌为这两位新人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简单给大家煎个蛋吃【19楼】

2027.06.17    12:00

正所谓——

比赛训练劝人方,楼道后台走中央。

由小到大终有抱,狗兔之党是沧桑。

 



【此帖已被设为不允许回复】

 2027.06.17    12:01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