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

欢迎留言

【A87 | 扒一扒那个背景成谜的怪物新人】

*论坛体

*有私设

*生子背景,后文可见合集内论坛体



扒一扒那个背景成谜的怪物新人


哦呵呵呵呵【楼主】        

2042.08.14    12:27

大家看椒这周的比赛了吗,那个叫什么even的新人,刚上场就抗压,人榜屠榜都没在榜前见过这id,上来直接给Gr打屠夫。。。哈哈,椒屠。。。之前也没在青训营见着过他……妥妥走后门了吧……




Episode【1楼】            

2042.08.14    12:28

想起那些年我那被职场霸凌过的老队员……成绩怎么样啊这位,打得好的话还可能是教练憋的一盘大棋,打得烂的话真就该去瓜格审判


Momo

阴间游戏,狗都不玩。五十八岁,退游多年。

赛事结果,根本不看。第五人格,赶紧还钱。


不过六级不改名

天龙人说这些……要什么成绩啊哥哥们,安心看太子爷深渊登基吧


Vava(我就不给版)

有一说一。。。打得还可以……这是可以说的吗


 


真水无香【2楼】

2042.08.14    12:30

额楼主你是只看大名单没有认真看比赛吧,有一说一这新人打得挺不错的,军工厂一把四杀湖景村一把三抓,讲真我觉得这孩子有成为新屠皇的风范


沉默是金

屠皇。。。楼上你说什么。。。。屠皇。。。。


IEEYYY

屠皇……折腾到现在,我们艾薇捞还能有屠皇这个词汇存在?


小兔子乖乖

哈。网易策划仿佛得了个什么看见监管者能三抓就要口吐白沫脚趾扣地浑身抽搐的终身大病……要真能有新人屠皇的出现,不说空降不空降,我先给他磕一个感谢他挽回我们监管玩家的尊严


Windflower

天龙人,,,这年头搞竞也得看天龙人骑脖子上拉。了是吗


燕子(坐上出租车版)

没点进来就知道说的是这位……今日讨论太子KPI续上了……先别急哥哥们,我去审判。

速归,勿念。


138837-

Cy


起什么玩意儿才好呢

插眼


 

 

燕子(坐上出租车版)【3楼】

2042.08.14    12:57

咳咳,哥哥们,我在艾薇艾尔这边一切都好,就先不回去了。哥哥们要是实在想我就给我打个电话吧,我在这边都挺好的,不用挂念我哈。

不回,勿念。


Lomogrand

层主你怎么了,层主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还在贴吧,层主你说句话呀层主你说句话呀,层主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燕子,燕砸!开门,我是爹地啊


7654321

#一键查询IVL观众精神状态#


岳云鹏(黑化版)

呵呵,相信谁不好,相信坐上出租车的燕子,呵呵。

燕子没有你我怎么活啊,燕子你说句话,你要幸福答应我你要幸福好吗燕砸燕砸!你要幸福,幸福!


燕子(坐上出租车版)

好了不逗大家了,刚刚跳着看了把椒屠打浪人那场,别的都不说了。军工厂,雕刻家,过半秒,拿四抓。我直说了,这剧本大家觉不觉得眼熟吧


仙人掌刚吃完西红柿

我靠。。。这集……我是不是看过……


Kznk(速溶版)

哦呵呵呵呵。(指楼主id)


马德里下水道里的项链

我靠。。。雕刻家,打的还是狼人,疯了吧,艾薇艾尔想流量想疯了吧……


HOMEISFAR

你甚至想不到他用了什么皮肤……


葡萄汁迎风飞翔

别吧。。。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快乐修勾

草(GG一名队员),代指没有流量太子就自己创造流量,没有话题太子创造话题也要上……


不吃抹茶奶油可乐汉堡

别吧。。。打狼人,用这个皮肤,还四抓。。。打狼人,季后赛,雕刻家,拿四抓。

别管我了都别管啦疯啦哈哈我疯啦


soFaraway

别吧,,,讲真太子那局的评论区,刚才去瞄了几眼,已经有几句“赛他稳靠”刷起来了……


2089898033

败什么好感呢搁这。狗哥就算不打比赛这么多年,怎么说这句都轮不到一个新人头上吧?再者说就算他拿到fmvp了,不是他的东西也别塞给他啊


吃力不讨好丽友

确实


 


三下五除二锅头【4楼】

2042.08.14    13:14

有一说一太子那天刚打完就回应了,说“赛他稳靠形容的是哪位前辈就应该原原本本留在那位前辈的评论区,我个人倾向于不用荣誉来理解这个赛事,不以评价来理解这个游戏。”


IESSICA

有点意思了(实不相瞒我想去这新人的直播间,蹲个房间号)


灰烬、咕嘟咕嘟

他说话怎么还一套一套的感觉


吃力不讨好丽友

确实


不撞名真的好难啊

362367005


IESSICA

感恩,大善人。好人一生平安。狗门。


霜糖前锋在大床

王荡了,刚刚好奇去cc搜了一下,这孩子说话怎么……


Shabusideshabusi

有点、、、、


江湖骗子

狗里。。。狗气。。的


一份半熟不熟的芝士

行了哥哥们,蹲守了这位的直播间。。。你知道他刚刚提起那几个老选手,提到huiyi他既不叫回导也不叫回忆,一声声就“回”“回”地在那叫,刚开始我还寻思这是要去哪呢,挂飞不是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要“回回回”了,听了好几遍看到弹幕区我才知道他是在说回忆……


VIHX

话说咱们竞人可不实行只叫id前位的风纪吧


ESO(已被整治版)

哥哥。。。你忘了。。。除了,刚刚,提到过的,那个男人,,,


TBC

世人皆唤你埃里克斯,只有你还愿意让大爸们叫你一声爱丽。他真的,我哭死。


天晴色等烟雨

他真的,我哭死。


黄桃罐头

所以太子为什么要管回忆叫回啊?


 


Eleven【5楼】

2042.08.14    13:18

有没有一种可能,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就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家说,做出这个决定也是我深思熟虑很久的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也不知道大家心理状态如何。想了很久还是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一说。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只是单纯地因为e不发音?


退役军人王军

Jesus,真爱丽他来了,爱丽他真来了!或许我们再也不会相见,或许我们的爱意也终将会消散,但是我们今天为什么会聚在这里,因为谁,我不说。无论大家以后会回归小红书还是豆瓣,无论大家以后还会不会在微博与我们并肩作战,只要我们还在,地圈就永远拥有希望。

以上,为本次韩爱豆投票的意义。


胜利主义章北梅

你懂什么是even,谁说even的e不能是Alex的e?


Bananananan

说得好,那么他为什么不叫eleven,谁说eleven的l不能是Alex的l?


手差点扑地

话说叫eleven的这不有现成的了吗?

不就是层主吗?


 


Eleven【6楼】

2042.08.14    13:23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只是不想被叫做莱文少爷?


再对我好点

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莱文少爷,想起那些年我那大明湖畔的莱恩少爷与赛文少爷了,谁想的这b名啊直接把87和狮崽名都凑一起了?呜呜呜呜我的狮87,狗哥还不得扒了咱俩的皮?


出了象牙之塔

谁说even的e不能是Alex的e


出了象牙之塔

谁说even的ven不能说seven的ven?


盛世美颜苏大强

都让让都让让,我们A87真的来了(阴暗,扭曲,姿态诡异地爬行)我们A87真的来了,什么时候背着我们连孩子都有了啊?


 


辣舞油China【7楼】

2042.08.14    13:27

所以你懂他为什么会出现在Gr基地


Comeonbaby

A87之子真的来了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A87之子真的来了


挨打永远不听

A87之子真的来了


盛世美颜苏大强

所以这位就是,一进基地大门看到Gr两个大字,冥冥之中队名已经这么亲切,原来是亲爹教练当年给取的;走进基地训练照片墙那里还有几张照片有点眼熟,一看怪不得原来是我亲爹在这做过替补。等到再往旁边一看诶不对,这上面怎么还有一位眼熟的屠夫?靠北啦这不是我妈当年颁奖典礼上大胆表白的叔叔!


水不水的别水了

冷知识:他爹当年就给这位叔叔做的替补。


辣舞油China

等到季后赛开场,艾薇艾尔官方一心想要赚流量,上来就复刻一把2022年椒狼常规赛大赛混战。狼队椒队一帮老油条在电脑前紧张兮兮盯着屏幕,一边ob一边想,赛事结果不多述,打法倒是挺眼熟。一代版本一代神,他爹当年骂飞轮。冠军雕刻一上场,嗯怎么看得我越来越想喊狗门?越看越觉不对劲,他喵的怎么越看越像一个人!


Comeonbaby

此时偌大训练室只有两个人保持沉默,经理嘀咕一句问像谁,老油条忙着摆摆手后退说自己老眼昏花认不清。只剩一位靠桌站着双手叉腰,频频冷笑心想你小子好的不学坏的学,赎罪流打法摸个清,原来你爹当年这么浪,我选勘探员评论区全体起立,你爹雕刻家弹幕区直接fmvp。另一位在躺椅上看了会儿,良久良久终于翻了个身,一边摇晃腿一边抱着臂骄傲,暗道底牌一刀斩狗胆包天闪,这一把火直接烧出来夏天一个奖牌,这一刀随便一打就创造IVL新的未来。看来此子已经能有我当年十分之一的风范。


挨打永远不听

最后还是狼队老教练椒队老队长颤颤巍巍扶着桌子,一脸惊恐与感动。多年以后,抽疯站在训练室的大屏幕面前,依然会想起自己蹭Alex的烤肠又煎糊的那个遥远的下午。当时,狼队内部还没有新生命的诞生,他依然悠闲自得地蹭着487的中药包,心想只要我也给他烧了洗脚水那就算不上白嫖。狮子的零食还能剩下九分之一,幻贺的牙还不用被箍,小果冻的网也还没有断,没有传遍IVL各支队伍的直播间……那时的风,很凉,云,很白,抽疯不知道怎么就想到那个无忧无虑的过去,彼时他们最大的烦恼是怎么夺冠,而如今他们的烦恼是怎么看着又一只小狗崽子在两家俱乐部里乱窜……够了没必要了,回忆到此就该打住了。抽疯脑中不合时宜地划过此时的场景的确不适合回忆,因为小狗崽子若是在这也得叫他回去。他颤抖着手指指向屏幕,说看见了没爱丽,那孩子第一次打IVL,就使出了反手!


WAJIJIWA

这孩子的爸妈,也是打乒乓球的吗


辣舞油China

哦那倒不是因为这个。


Comeonbaby

总之看他打完我们两家皮都展开了。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高娃老师这是可以说的吗?


胜利主义章北梅

总之袁立没有偷狗。


 


哦呵呵呵呵【楼主】【8楼】  

2042.08.14    13:34

所以,爱丽和87他俩到底怎么样了啊?


这就是飞翔的感觉

????等等,不是吧,楼主你也在嗑??


温年

???弱弱提问,我们A87什么时候有这么多cp粉了吗?


Chichichi

我们家不一直是冷圈来着吗?谁懂我在b站找了一圈儿A87前排一溜机械键盘,往下翻了翻总算视频里能出现个人影了结果是“A87,请您用餐”!请您用餐请您用餐!换谁来请我吃饭!


岳云鹏(黑化版)

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再来一盘米饭,我饱了!


柳絮飘飘

楼上该黑化黑化,怎么功还见长了,我记得你以前从烧子鹅那里就开始水煮肉片京酱肉丝来着了。。。原来燕子走了,基本功也会见长的吗……


出了象牙之塔

《燕子出走会怎样》


哦呵呵呵呵【楼主】   

Wait,wait,wait,所以他俩具体是个什么情况现在?


喂喂喂(蔡徐坤新歌版)

不知道。爱丽基本上直播都不怎么播第五人格了,可能是因为当年打的实在太多了,现在直播间基本上除了那几个锻炼心态小游戏就是纸嫁衣这种,当然还是十年如一日羸弱解谜;87也不怎么打第五了,最近突然转战其他恐怖游戏,说什么他与主机游戏早已种下了仇恨的种子,现在就是每天浇水松土,只等它有一天生根发芽。


楚雨荨(首先我不叫喂)

嘶,这话怎么还有点耳熟来着?


哦呵呵呵呵【楼主】

额,可是他俩不直播第五人格就算了,每天背着我们偷偷打吗?我看屠榜爱丽id还在前面呢,雕刻家蜡像师S1还没掉过;87的话人榜排名是掉了点,可是常用角色熟练度都还在呢啊……


温年

我靠???所以他俩真的每天人前沉默人后努力,重振第五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隐入尘烟

他们真的,我哭死。


Chichichi

可是。。。。哥哥们。。。。你们觉得就他俩这个性格。。。不跟我们炫耀。。。。可能吗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首先,他俩绝对不可能


辣舞油China

一个会小学生附体直接在公屏区发言,高呼崩沙卡拉卡,试图一己之力以雷霆击碎黑暗。


Comeonbaby

一个会宛如雕刻家唯一指定转世灵童,骂红拒轮,告诉直播间自己唯爱抗日女兵潘丽娟。


哦呵呵呵呵【楼主】

所以他俩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Bananananan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他喵的谁说的爱丽和87不可能?


WAJIJIWA

@ Bananananan,层主冷静,冷静,请看清前后文再来发言。


挨打永远不听

他俩就不能是,把号借给别人打了吗?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想不一定对。当然这一切都是基于现实合情合理的猜测并不构成任何诽谤。当然这一切都是我谷歌娘说的,与主播没有任何关系。再重复一遍,这一切都是我谷歌娘一个人说的,我谷歌娘一人做事一人当,一切与主播都没有任何关系……


辣舞油China

楼上真相了。


 


Episode【9楼】  

2042.08.14    14:21

要我说现在怀疑Alex和487的,你们当年就是没吃过几口好饭。什么上来就真不真假不假的,和贴吧里其他翻来覆去炒那几个208的cp帖有什么区别?嗑A87,重要的不是镜头前面有什么,重要的是镜头后面有什么。关于A87,我只说一个点,你们看看以前那些视频里爱丽偷瞄87多少次,有耐心的不妨数一数,记住这点就够了。


Momo

层主虽然语气激动了点儿,但是说的确实在理。不知道楼里有没有人看过当年487带崽的那个绯闻,咱IVL热度一向挺尴尬的,没看到的哥哥可能也大有人在。不过我记得当年这件事还是掀起来点水花的,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是精神病也没关系

草(一位GG队员)哈特痛痛了。。。


时代小年团

所以。。。有没有哥哥。。。来给萌新。。。解释一下吖。。


CHIXC

简而言之就是夏季赛季后赛刚打完,据现场的工作人员说那场下去87手都在抖,头子哥他们几个走在前面,狗哥当时已经不打了,恰好是这场的嘉宾解说。当时楼道里87牵着个小孩,狗哥从解说台上跑下来,还是穿着那件灰西装,手里提着个包走在他俩旁边。爆出这张照片的时候瓜格各种乐子人都在疯转,所有人都在猜那孩子是谁的。


肥仔麻辣烫

季后赛。。。手抖。。。解说。。。楼道。。。。牵小孩。。。。谁来殉我。。。


批发的ooc论坛

在现场。。。实不相瞒还有姐妹爆出过现场视频,一共九秒。。。到后面走着走着到拐角处就剩下狗哥一个影子,最后两三秒看到他弯腰下去好像在抱人。拍到这里的姐妹手都在抖了当时——队超里当时还有姐妹问狗哥是不是在抱87的小孩,有人猜是,有人说不是,还有人上来先假设求证说没准这不是他俩任意一位的孩子……讲真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两人各自都有姐姐和外甥女,可是谁没事闲的会把小孩交付给正要打比赛和解说比赛的弟弟照顾啊……反正这件事就见仁见智吧,真正的A87粉只敢内心狂喜表面高冷,唯唯诺诺做人。


你没事儿吧

姐妹还能找到原视频吗?求个链接


溜溜梅一家

呜呜呜。。。同求。。。。能看爱丽87一同带崽,老衲死而无憾。


批发的ooc论坛

@你没事儿吧@溜溜梅一家,我私信发你们


肉松海苔小贝

话说真的没有人知道那个视频其实完整版是十五秒吗……


溜溜梅一家

????什么???还有后续???


Nobodycares

别告诉我这件事还得和袁立阿姨偷狗一样,来个反转


胜利主义章北梅

首先,袁立没有偷狗。


UNVILL

确实。。。看过完整版的说一句实话。。。Alex当时确实没抱那孩子。。。


你没事儿吧

啊?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无任何攻击意图,单纯重复个人id)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


建桥大师斯威夫特

啊?谁来殉我?你抱抱他你抱抱他啊。。。我要闹了,我真的要闹了。。。那可是你和小队长的孩子啊。。。宝宝呜呜呜没事,来奶奶这里奶奶疼你,你那狠心的爸能忍得下心不好好疼疼你?硬撑罢了!来奶奶这儿,奶奶好好疼你。真是的。。哦哟瞧我们小家伙这鼻子长得这么好,不多不少正好一个的,他不抱抱你他还能抱谁啊?


走出高考考场记得大喊一句监管者记得加强

是啊,他还能抱谁呢?毕竟这世界上鼻子长得不多不少正好一个的人可不多了呀


吧唧一口橙崽

除了……


辣舞油China

487


聆听我的复仇计划

你又想吃乐事想得,喝多了吧?


Comeonbaby

虽然抱了几秒就松开手


我不箍牙

这都是战术你懂不懂啊


挨打永远不听

不过刚从解说台上冲下来连西服都没脱,说什么“就抱一会儿,充个电”之类的,这真的合理吗?


傻就给你一大比兜

无名勇士谷歌娘严查联赛解说与选手在楼道和后台卿卿我我,丝毫不顾及下一支比赛战队精神状态的行业乱象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那个487拎着个孩子就过来了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有没有一种可能下一秒那孩子就出现在了我手中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经典虾传》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但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你没事儿吧

代了。


溜溜梅一家

Die了。


Eleven

呵呵。


 


曾经攀上的天梯【10楼】

2042.08.14    14:37

现在复盘A87,只能说一句当得起《无人知晓》的地步,“我像是小数点 第几位”“存在但 能自动 被省略”,当时在备战间的你是不是走向他的时候也在想着这首歌呢?是不是被他再一次躲过拥抱时也怀疑过自己呢?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我还是想顺从自己的本心自私一次,我想在官方安排的综艺里多叫你几声哥哥,我能在被问及“去孤岛会带上谁时”下意识提起你,毕竟谁不是“也习惯不避嫌,跟你看作一对”呢?


马孔多在下雨

关键是任谁看过那期情报局都没法不嗑吧,不过我倒一直好奇,487当时脱口而出“带个爱丽”时是怎么想的,爱丽当时回答起来倒是平平无奇,说什么“带一把求生小刀”,也确实挺符合他gay不落的人设的……可是真的没有人觉得487当时是纯粹地营业看见谁在旁边就捎带着说了,爱丽才是真正认真的那一个吗……


Vayushen

今天的网就先上到这里……


曾经攀上的天梯

说的也是……这对最矛盾的点就在于一方贴上去一方立刻后撤步远离,结果你刚以为凑上前的是卑微一方,他又告诉你不是哦,反正我也没上什么心罢了。反倒是看似冷淡的心先乱了阵脚,提起印象最深的相处最好的鼻子最好看的,下意识想到的全是你……


Momo

毕竟上过的第一场赛后采访就说起“同居生活挺不错的”。。。纯情小狗,说这些。。。


葛东琪

“你也算 够谨慎 的同类 ”

“踏着却 不逾越 那条线”

“发生一切 或不发生一切”

“又有什么 差别”


所谓伊人

我是来上网的。。。不是来上吊的。。。


Veno

讲真当了这么多年的大爸了,没见过狗哥不安,除了当年那场密室,他把87往怀里带那次。除了那次真没见过狗哥着急。


Blankspace

其实他俩最大问题在于谁也不拒绝吧,一个总是笑嘻嘻假装不在意,叽里咕噜说了一大通,你以为他最敏感最细腻最需要人关爱,可转头呢?他自己消化一小会儿,倒好像这事就在人家心上头擦个响,片刻之间没影儿了;另一个这么多年稳定发挥,家教良好待人有礼,相处起来最让人舒服也最让人觉得手足无措。爱丽这个人真就是分寸感,有,距离感,也有。对你温温柔柔,也蛮包容,可除了这些还剩下什么呢?除了这些就只剩下骨子里的克制与冷淡。你真想再近一步,不好意思,他笑了笑说声抱歉,直接就把一颗真心拦在了房门口。


V神(海清版)

没办法。。。主队太小,发生的故事太少。A87两个人聚在一起的时间又太短,没有冰岛的极光,没有巴黎的凌晨,没淋过洛杉矶同一场雨,没去韩国坐过同一家711。有时候我看其他竞人cp的帖子也会想为什么,Alex和87之间为什么没能发生过这些波澜壮阔的故事呢?现在想想,或许平平淡淡,无事发生才是真正的人生本身。


李天泽(已下楼)

兜兜转转那几年,或许在有限相拥的日子里,感情对他们来说,已经算得上是一件顶波澜壮阔的事了。

不比任何一场金色雨差的。


TBC

说到底终究是我们这些局外人不甘罢了……说你们是队友,那你为什么要在跨年夜的零点单独给他打视频;说你们是朋友,那你自己坦白说说有没有一瞬对朋友动过心。不是朋友不是爱人,那你告诉我你们这么些年算什么?要我说没发生过任何事才是最折磨人的,恨不能恨得果决,爱无从爱得热烈……

你是我情缘付出的人,我是你不愿缠住的根。大江东去浪淘尽,这对最终能留下什么,谁知道呢。


 


辣舞油China【11楼】

2042.08.14    15:21

为什么要悲观啊?


Comeonbaby

劝删,对我不好。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Are you Crazy?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草(一名GG队员)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I am crazy.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你们是没有自己的id是吗……

 


 

Eleven【12楼】

2042.08.14    15:28

看到现在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真的不要再emo了。因为我家人也是从事竞技体育相关工作的,分享一下我个人的经历看看能不能让大家开心一点吧。

总结来说就是《回家三天,我爹我妈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


Vayushen

哈?这不是讨论赛场新人再到怀念A87的帖子吗?讲什么自己和家里人那点故事。。。。不合适吧。。。。


时时刻刻

楼上没有看到层主说的是自己家里也有相关工作人员吗?怎么说都能给我们分享点故事吧。没准这里面还能有嗑得到的cp呢?


马孔多在下雨

别管其他人说什么。小伙计,请开始你的表演,我准备好了。


水不水的很水啊

轻置玉臀。望能有我磕得到的cp。


Eleven

是这样的。因为工作原因我跟我爹我妈难得见一次面。正好赶上前不久终于放几天假,回到家我直奔房间打算跟我爸合计合计,讨论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因为我们两个平时也打第五人格这个游戏,我爸游戏思路好像一直都比我清晰。我一边讲我的思路我爸就在旁边听着,时不时出声点拨我两句。讲真我自己都觉得我的想法有些浪了,没想到我爸更是个狠人,游戏理解什么的比我还能秀比我还装逼。要我说但凡不是我爸岁数大了这么些年不怎么碰这个游戏了,真要上这个职业赛场的话,我爸不一定就比这个人类版本里的现役屠皇差。


哦呵呵呵呵【楼主】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你没事儿吧

你说。。。自己家里是相关工作人员。。。又说自己亲爹不比现役屠皇差。。。几个菜呀喝成这样。。。除了今天开帖讨的这位太子爷。。。现在还有谁可以称得上一句屠皇啊。。。。


溜溜梅全球供应商

虽然看到你试图分享亲身经历让大家开心一下……但是小朋友,你真的给我整笑了。。。你知道这个游戏这么多年,能被叫做屠皇的也没有几个人你知道吗?叔叔喜欢游戏追赶潮流我也能够理解,但真别再说什么强于现役屠皇这种话了。当前版本能保平争胜拼四杀的监管者不多了,even怎么来说算一个……就这么说吧,你爹要是能打得过even,那就真当得起一句不比现役屠皇差这句话了。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 Eleven需不需要我转告你爸?


辣舞油China

@ Eleven需不需要我转告你妈?


Comeonbaby

@ Eleven 需不需要安排一下混合双打?


Eleven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辣舞油China@Comeonbaby,劝删,对我不好


Eleven

书接上回,回归正题——

正当我讲到酣畅淋漓打算用蜡像师重振屠夫荣光时,我爸一个侧身噤声,我妈直接冷笑着就进来了。关于我家庭构成这点一直都有点复杂,我妈身体条件有点特殊,不过反正我确实一直管他俩叫爸妈。我妈和这个游戏也有挺深的羁绊的,他和我爸当年还是因为这个游戏认识的,据他说当年刚开始单练的时候我爸可高冷了,沉默寡言的样子都有点吓到他。等到后来两个人慢慢熟悉起来也同居了,我妈渐渐就发现我爸这人有点狗了。可是那又怎么办呢,等我三岁的时候我一位戴眼镜叔叔就摸着我的头,嘀咕了一句怎么一转眼突然就有个你了,叹了口气说你妈也就是栽在他手里了。狗有狗的方法,你妈没有办法。


真水无香

讲真层主,那位叔叔真的没有在骂你吗?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没有,反正狗绳早就断了两根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小狗崽子同样说不出人话。习惯就好。


Eleven

私人恩怨我们私下解决。反正当时我妈冷笑着说还得是你们爷俩,果然对这个游戏的理解就是异于常人呢。必须要走出自己亲手创造的绝境,是是是谁说不带天赋的不算英雄……说着说着我妈直接就唱起来了……嗯,反正我妈那个歌声,真的挺别致的,我爸一个激动一把就把我妈抱住了。


我不箍牙

令慈唱歌真的很差吗?


Eleven

他不是差不差…他真的就是很异于常人的那种…你们知道吗?我妈唱歌似乎有他独一份的二创思路,我爸当时听了三十秒,直接拉住我妈说是不是这小子打比赛太丑陋影响你心情了?子不教父之过,我的错我的错。来我这就和他单练一把——

让他本就丑陋的操作变得更加丑陋。


退役军人王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bodycare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就丑陋的操作变得更加丑陋


UNVILL

谁还记得当年冠军情报局狗哥评价87给蛋糕做的装饰,说他的装饰是最特别的。

因为他让这个本就难看的蛋糕变得更加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隐入尘烟

怎么叔叔和狗哥处事风格这么类似啊(后仰,成都GG一名队员)


Eleven

继续往下说了。


Eleven

我爸总说他能顾上自己就不错了,其实我知道,他顾上了我们整个家庭。有人问我爸登上山顶有感到过冷吗?我爸说从来没有。这样的心态让我爸成为了我家第二快乐的人。

第一快乐的人是我妈,他说其实登上山顶从不意味着只能独自一人,人总要学会与爱人同行。


巴赫怒摔假发

怎么哲学起来了这是——


Eleven

所以你看,这个世界上第二快乐的人就是能顶着风走向山顶的人,第一快乐的人就是站在山顶上还能紧紧相拥的人。


辣舞油China

都说人生最重要的不是胡一把好牌


Comeonbaby

而是不让别人胡牌


我爱洗脚皮肤好好

你爸这把好牌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留给别人的是真烂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多年以后你爸已经离开这个麻将桌


百草枯与敌敌畏不得不说的故事

但他上碰下自摸,暗杠清一色的故事依然在这个牌桌上流传


 


Eleven【13楼】

2042.08.14    17:39

狗门。

 


 

哦呵呵呵呵【楼主】【14楼】

2042.08.14    17:42

所以。。。。楼上你是当年那个十五秒里的小孩儿?


Eleven

Maybe.


辣舞油China

先别装b——你爸当年就没学好过英语,网友前脚刚问他怎么学好英语,他上来就是一句“我英语也不好”;后脚问他怎么学好地理,你那个爹当场劝人去学英语……基因里都没这方面的染色体,在这里拽什么洋屁?


Comeonbaby

你是不是又要提你妈?得了吧当年COA5总决赛,你那个妈拿了冠军,看着对面SST屠夫发过来的congratulations根本就不会念。可怜人家进口阿福事后还要遭受你爸发一通“阔你几哇”,人家一个日本人看你这音译汉字能看得懂吗?啊?X和Y两条路都堵死了,别试图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五星级酒店厨师长

不提英语也不提日语,你就说上周打Reborn那场赛后采访席,一边忙着抖腿一边急着倒蒜,说点正经的赛事思路你是一点不干。真就打虎如爱丽,上阵母子兵了你是。


我爱睡觉觉觉觉觉

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得亏你还没继承你妈当年的语速了。。。就你妈,啊不令慈,就你妈离谱,我们队当年多少次想从赛中语音里分析分析他们的运营思路。。。多少次垂下头认了命摘下耳机……


挨打永远不听

《零国语言拥有者》《全障碍交流》


 


哦呵呵呵呵【楼主】【15楼】

2042.08.14    17:50

能说吗,我好像知道层主是谁了……


Episode           

我也……


Momo

阴间游戏,狗都不玩。五十八岁,退游多年。

赛事结果,根本不看。第五人格,赶紧还钱。


不过六级不改名

楼上,醒醒。该醒醒了。我们艾薇艾尔大概是要快变天了。。。。


Vava(GAI哥最牛版)

所以谁说的人家太子、皇族、空降、走后门来着。。。


真水无香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这几栋楼都是靠他爹妈这辈人盖起来的。。。


VIHX

他喵的那双手直接是人家父母给的固定资产


ESO(已被整治版)

人家从娘胎里出来就被老天爷追在后面端碗


TBC

一边小跑还得一边狂喊:


天晴色等烟雨

“小伙子我看你命中注定该打监管!”


黄桃罐头

@曾经攀上的天梯,都别emo了,醒醒,醒醒,A87真的来了。


忒修斯之船

你真的,我哭死。


退役军人王军

Jesus,真爱丽他来了,爱丽他真来了!或许我们再也不会相见,或许我们的爱意也终将会消散,但是我们今天为什么会聚在这里,因为谁,我不说。无论大家以后会回归小红书还是豆瓣,无论大家以后还会不会在微博与我们并肩作战,只要我们还在,地圈就永远拥有希望。

以上,为本次韩爱豆投票的意义。


哦呵呵呵呵【楼主】

爱丽之子他真的来了,真的爱丽之子他来了。丽皇出征寸草不生,不要拿你家哥哥的现在和丽皇的现在比,有本事就拿你家哥哥的巅峰和丽皇的巅峰比!古语有云,既然巅峰留不住,那就陪你进厂上班包吃住。赛场上的他稳健又可靠,以极佳的游戏天赋和精湛的操作圈粉无数,而赛场下的他轻松幽默,用心将直播氛围塑造出独属于他的风格,并且不断把有趣的想法创意运用在游戏中,带给观众们最纯粹的游戏感受!


Eleven

你也化身蒹葭?


哦呵呵呵呵【楼主】

哥我承认我刚才对你说话有点太大声了。您看看上面这段应援词还有什么不合适的吗,要是合适的话我就把上面的句子改一改,咱高低也得给你整个灯牌出来。

(喜欢IVL的小哥哥一枚吖)


Eleven

不用了。


Eleven

我爸说当年夏季赛线下赛,有两个灯牌他现在都还记得深呢。

一个好像叫稳如老狗屠皇丽,另一个灯牌就在旁边,我爸说比他那个更好看。

亮字分成黄色和蓝色,我爸跟我说那配色真好,黄色是他们队的颜色,蓝色是他最喜欢的颜色。

上面写的是48C7你最强。


Eleven

我猜我这辈子真要哪一天有了灯牌,一辈子也比不过他们这两个了。


 


Eleven【16楼】

2042.08.14    18:00

毕竟我爸都说,他可看不上普通的。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